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收达芬奇300万元 传媒中国网关闭

2012年01月05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达芬奇“案中案”中,与达芬奇家居签署300万元公关合同的传媒中国网,域名注册公司为北京赫立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注册人为崔斌
2011年12月6日,上海,达芬奇一家居门店。 翁磊/东方IC
音频:崔斌与潘庄秀华通话实录

  【财新网】(记者 高昱)2012年1月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传媒中国网的网站(http://www.mediach.com/)已经“Not Found”了。

  传媒中国网系“达芬奇案中案”中,与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达芬奇家居)签下300万元公关服务合同的乙方。财新获悉,在“达芬奇案中案”事件于2011年12月 31日曝光后,该网站自行关闭。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财新表示,对于任何在网站上或通过网站平台进行非法“公关活动”的行为,都会依法严惩。2011年4月中旬起,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四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该项行动针对的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包括,利用不正当手段打击竞争对手、歪曲捏造事实进行敲诈勒索、通过话题炒作制造虚假网络民意牟利、从事私下交易牟取非法利益等。上述负责人称,共有十数家类似网站被依法关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达芬奇案中案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