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将研究制定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替代接续政策

2012年01月06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到2011年12月31日全部结束,家电下乡政策陆续到期
2010年2月21日,广西融水安垂乡的农民抬着享受“家电下乡”优惠政策的冰箱回家。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商务部5日消息,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称2012年商务系统的工作重心之一为着力扩大城乡居民消费,其中包括总结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经验,及时研究制定替代接续政策。

  陈德铭是在1月5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上做出上述表态的。

  此前2011年12月1日起,山东省、河南省、四川省和青岛市的“三省一市”家电下乡政策首批试点已经结束;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到2011年12月31日也已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