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崔斌辞任上市公司文化中国行政总裁

2012年01月0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文化中国称有关崔斌报道不属于职务行为,与集团无关,其自愿辞任行政总裁职务
资料图:《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菁)继1月6日崔斌被北京市委宣传部免去《京华时报》总经理职务后,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有限公司(01060.HK,下称文化中国)于1月9日凌晨在网上发布公告,宣布崔斌自愿辞任行政总裁职务。

  公告称,文化中国注意到国内媒体出现对崔斌先生个人的报道。“为使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不受该等无关的报道影响及保障本集团的声誉,崔斌先生决定自愿辞任本公司行政总裁职务。”  

  财新记者此前的调查显示,崔斌卷入备受关注的达芬奇案中案。2011年7月10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达芬奇‘密码’”后,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达芬奇家居)经人介绍,辗转找到曾在多家国内媒体担任高层职务的崔斌寻求帮助。7月14日,达芬奇家居与传媒中国网及北京赫立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在崔斌办公室签署了一份300万元的公关顾问服务合作合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达芬奇案中案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