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思科副总裁:我们给自己做了大手术

2012年01月09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务关注点从30个变成了5个,同时根据业务的变化,公司1/3的人事进行了相应调整
美国加州San Jose,科技公司思科系统公司总部。 JUSTIN SULLIVAN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一年以来,思科因大规模裁员、出售工厂、业绩下滑等种种问题备受质疑。昨日(1月8日),思科高级服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徐维英对财新记者表示,在当前状况下,思科并非不得不变,而是主动求变,“思科的业绩比想象中的好。”

  去年4月,思科CEO钱伯斯坦承“思科已经失去中心,决策也更为缓慢”。随后,思科大规模裁员超过万人,大批高管离职,其业务也开始战略性重组。受此影响,思科股价一路走低,曾一度暴跌12%。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