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油11日发200亿元企业债

2012年01月10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200亿元,包含7年期和10年期两个固息品种,每个品种债券发行规模均为100亿元

  据新华社1月10日消息,中国证券报报道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9日公告,将于1月10日招标发行其2012年第一期企业债券。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200亿元,包含7年期和10年期两个固息品种,每个品种债券发行规模均为100亿元。本次债券发行的牵头主承销商为银河证券,银河证券、中金公司、国开证券、宏源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共同担任本次债券的联席主承销商。

  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通过发行系统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其中7年期品种的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的区间为-0.70%-0.30%;10年期品种的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的区间为-0.55%-0.45%。Shibor基准利率为5.24%,即公告日前5个工作日一年期Shibor的算术平均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