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耐克筹建大中华区新总部

2012年01月10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在中国上海建造一个面积约为60万平方英尺全新集中的大中华区总部
2010年5月20日,李宁展台的林丹广告与对面的耐克广告相对应。王志杰/CFP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耐克集团 (纽约证交所代码:NKE)今天宣布计划在中国上海为耐克员工建造一个面积约为60万平方英尺全新集中的大中华区总部。

  新的大中华区总部将坐落于上海杨浦区的“尚浦领世”——该项目于2011年6月破土动工时,是美国铁狮门房地产公司在中国最大的地产项目。耐克将与铁狮门签订长期租赁协议。

  2011年6月,耐克大中华区年营收首次超过20亿美元。在12月20日发布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耐克在大中华区的营收增长率达到35%。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