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居:十大城市新房库存达近6000万平方米

2012年01月11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1690万平方米库存量,增长约39.22%;房价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大
2010年8月6日,上海,楼盘建筑。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月10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报告称,十大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高达5998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1690万平方米库存量,增长约39.22%,环比上月新增4.05%,库存量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2011年12月份,这1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达到了14.4,刷新了11月份的13.5最高纪录,连续两个月进入过大区间,房价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大。这10个典型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厦门、杭州、南昌和福州。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