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减速 2012年销售目标800亿元

2012年01月17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家印预计2012年经营环境与2011年一样差;现金为王,今年土地储备可能出现负增长
2010年8月14日,武汉,恒大蓝湾半岛楼盘。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 恒大地产1月16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表示,2012年的销售目标为800亿元。这与2011年的销售额803.9亿元几乎持平。对此,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表示,这是因为恒大的高速增长期已经结束,现在进入了稳定增长期。

   许家印续称,目前国内房地产局势和大的经济环境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因此目标的制定需要合理和科学,2012年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影响下半年楼市的重要因素仍是宏观经济。

   “首季房地产仍是低谷,第二季交易量将逐渐回升,下半年会有所好转。2011年其实已经是最差的环境了,而2012年将和2011年保持同样差的情况。”许家印指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