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成都大邑项目被国土部责令停工还地

2012年01月17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项目位于大邑县两镇境内,为大邑凤凰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拟50亿元,计划占地5500亩,项目因违法使用土地被查,该县原县委书记因违法批地被免
2010年8月14日,武汉,恒大蓝湾半岛楼盘。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邓海)恒大地产位于成都市大邑县的凤凰旅游项目,因涉及违法使用土地被国土资源部责令查处,并停工还地,地方政府也因查处不力遭到批评。

  据国土资源部的通报内容,2010年1月,成都市大邑县政府作出《关于凤凰旅游项目用地置换的批复》(大邑府函[2010]5号),擅自将四川省政府批准的2700.81亩土地调整至未经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的地块。

  恒大地产大邑凤凰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原计划占地5500亩,位于大邑县晋原镇、青霞镇境内,地方政府希望能用三到六年将该区域打造成集旅游、休闲、高尚居住、运动、生态保护于一体的高端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