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预增65%以上 券商预计将提价

2012年01月1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渠道利润巨大,舆论压力不会影响茅台的正常提价。券商预计贵州茅台1月底至3月上旬提价32%
2011年9月25日,江西省首届陈年茅台酒拍卖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一瓶1966年产、标价15——45万元的茅台酒以30万元成交,其余近百瓶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茅台酒基本成交。

  【财新网】(记者 王永) 受益于2011年度产品销量与价格同比上升,贵州茅台(600519.SH)预计公司201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5%以上。

   贵州茅台今日发布的201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对此作了披露。

   2010年,贵州茅台实现净利润50.5119亿元,每股收益为5.35元。如果按照其预测的增幅下限计算,贵州茅台2011年度所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至少可以达到83.34亿元,每股收益在8.8275元以上。

   财新网此前报道,上海市多位人大代表建议公款吃喝禁喝茅台酒,以切实推进公款消费改革。在胡润研究院前几日发布的“全球十大最值钱奢侈品牌榜”中,茅台排列在世界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爱马仕和宝马之后,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