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瑞典代表团赴华商谈收购萨博事宜

2012年01月19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年集团迄今仍未结束与萨博的收购谈判

  据新华社1月18日消息,由瑞典地方政府官员、萨博汽车公司工会代表和下级供应商代表等组成的一个代表团18日启程前往中国,计划本周与中国青年汽车集团就收购萨博事宜举行会谈。

  据瑞典媒体当天报道,代表团成员包括萨博公司所在的瑞典西约塔兰地区政府高官、特罗尔海坦市市长安妮卡·文纳布卢姆等政界人士。据悉,文纳布卢姆将向中方表达特罗尔海坦市政府对青年汽车集团收购萨博的期望和支持。双方可能于19日和20日举行会谈。

  萨博母公司荷兰瑞典汽车公司同日发布声明说,该公司四名董事会成员因无法与总裁维克托·穆勒就萨博破产后如何融资达成一致,当天辞职,致使该公司董事会目前只剩穆勒一名“光杆司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