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利预计净利净增长100%以上

2012年01月19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称,呼和浩特市法院对网上举报伊利高管案作出宣判,四人因“编造并传播证券交易虚假信息罪”获刑
内蒙古,伊利集团。 曲铮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伊利股份(600887.SH)1月18日发布公布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度增长约100%以上。

  公告解释,这主要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快速增长以及投资收益(股权转让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等因素所致。

  伊利股份2010年净利润为7.7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97元,按扩大后股本计算为0.49元/股。2011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为14.18亿元。

  19日上午,公司股票报19.71元/股,上涨约3%。

  另据新华社1月18日报道,去年6月在网上流出的“伊利高管举报案”已告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