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去年净利降50%

2012年01月20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股东嘉士伯香港欲聘请会计师进行内控审计;基金公司四季度大幅减持
重庆啤酒资料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1月19日晚间,重庆啤酒(600132.SH)发布公告预计,2011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下降50%左右。

  公司解释,由于公司2010年度业绩中含有处置原石桥铺厂区土地收益1.72亿元,因此相比2010年度业绩,2011年度的经营业绩预计有50%左右的下降。

  2010年公司净利润为3.6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75元/股。

  公司同时公告,大股东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嘉士伯香港)要求在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聘请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的临时提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