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收购新加坡网游公司Level Up部分股份

2012年01月20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Level Up公司49%的股份,收购总价达2695万美元
2011年09月16日,北京科学嘉年华上,腾讯QQ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靳晴)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1月19日)发布公告,收购Level Up公司49%的股份,收购总价达2695万美元。公司将动用内部资源,以现金支付。另外,腾讯还将收购Level Up部分期权,股份合计可达后者已发行股本的67%。

  Level Up为一家新加坡公司,是巴西及菲律宾主要的游戏出版商和运营商之一,拥有9年的运营经验。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并通过巴西及菲律宾的营运附属公司、联属公司和美国的合营公司从事出版网络游戏及游戏杂志。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