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社交网站Facebook拟IPO上市

2012年01月28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估值高达1000亿美元,成为2012年最受期待的互联网IPO
2010年4月26日,德国Straubing,Facebook标志前的两人在使用笔记本电脑。 Armin Weigel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实习记者 杨璐)全球最大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最早拟于2月1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2012年度最受期待的互联网IPO即将启动。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担任Facebook此次公开募股的主承销商是摩根士丹利,高盛为联合承销商,IPO的估值约在750亿-1000亿美元之间,将成为互联网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

  目前,Facebook还尚未决定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或是纽约交易所上市交易,但该两交易平台均向Facebook抛出了橄榄枝。不论最终在哪交易,Facebook现已在两大交易所预定了“FB”股票交易代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