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发展拟成立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

2012年02月02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下属干散货合营公司股权及境外散货资产将注入

  【财新网】(记者 吴静)2月1日晚间,中海发展(600026.SH)公告称,公司将完成下属干散货资产的整合。面对低迷的航运市场,中国远洋于2011年火速整合干散货资源后,国内航运公司再次走专业化整合的道路。

  中海发展称,为提高业务经营效率,公司拟在广州南沙新设全资子公司“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英文名China Shipping Bulk Carrier Co., Ltd),定位为中国海运集团内唯一干散货业务经营管理平台,“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将作为中海发展下属的唯一专业化干散货业务经营管理平台。“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成立后,公司原设在广州的货轮分公司人员、机构、管理体系并入该全资子公司。在上海洋山设立全资子公司“中海散货运输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