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企业为重返利比亚作准备

2012年02月02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派出工作组赴利比亚了解项目受损情况,就保全中国在利比亚资产和参与战后重建与利方交换意见
2011年4月,中国建筑公司在利比亚的工地。利比亚内战爆发前,很多大型建设项目被迫停工。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由商务部官员及相关中国企业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将于2月4日-8日赴利比亚访问,就保全中国在利比亚资产和参与战后重建与利方交换意见,同时实地考察和了解项目受损情况。

  商务部今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工作组由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司长王沈阳率领,参与者包括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北京建工集团、华为公司、中兴公司有关人员。商务部透露,该工作组是去年10月决定派出的,因利国内局势拖延至今年成行。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