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中国启动天津运营中心 布局华北市场

2012年02月02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亚马逊在中国的仓储物流总面积已达近50万平方米,中国运营中心面积将有大幅增长
2011年11月25日,亚马逊中国展台亮相北京国际礼品采购订货会。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亚马逊中国今日(2月2日)宣布正式启动天津运营中心,该运营中心也是亚马逊在中国的第11家运营中心。

  随着天津运营中心的启动,亚马逊在中国的仓储物流总面积已达近50万平方米,是除亚马逊除美国本土之外最大的运营网络。亚马逊中国表示,2012年将大力度加码仓储物流领域,在已有基础上继续扩展。

  据介绍,亚马逊天津运营中心一期工程面积逾9万平方米,加上此前落户于北京的两大运营中心,其在华北地区的仓储总运营面积已超过17万平米。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