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号码携带试验运行平稳 5.8万用户实现携转

2012年02月07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有158631个用户提出携号转网的申请;今年重点实施宽带上网提速工程
2010年12月18日,海南琼海,联通公司携号转网宣传咨询。陈学纶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工业和信息化部官员今天(2月7日)在回答有关移动通信携号入网的问题时称,天津、海南号码携带试验目前运行平稳,社会反映良好。工信部将完善试验方案,建立相关机制,为科学制定下一步号码携带的政策做好准备。

  在国务院新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透露,截止到今年1月31日,累计共有158631个用户提出了携号转网的申请,其中58260个用户实现了携转。她称,号码携带试验启动后,各个电信企业为挽留用户推出了多项优惠资费政策,并改善服务质量,给广大移动用户带来了实惠和好处,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