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搜狐在线游戏收入已占总收入一半

2012年02月07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年净利润增长9%,因本季收益低于预期,周一股价下跌15%以上
资料图:搜狐标志。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2月6日,搜狐公司(NASDAQ: SOHU)公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及2011年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在线游戏业务收入已占搜狐年度总收入的一半,去年全年占比为51%。

  去年搜狐在线游戏业务收入为4.36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33%。全年各项业务总收入为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9%。

  报告显示,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去年归于搜狐公司的净利润为1.53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9%,每股摊薄净收益3.93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归于搜狐公司的净利润为1.93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18%,每股摊薄净收益4.96美元。不过,第四季度搜狐净利润为2500万美元,同比下降约40%。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