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莓手机再遭《财富》500强公司弃用

2012年02月0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去年谷歌停止向黑莓手机用户提供Gmail服务后,这款一度引领企业移动通信市场的智能手机如今又遭《财富》500强公司弃用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继去年谷歌停止向黑莓手机用户提供Gmail服务后,这款一度引领企业移动通信市场的智能手机如今又遭《财富》500强公司弃用。

  与黑莓手机生产商加拿大RIM公司合作超过十年的全球知名油田服务供应商美国哈利伯顿公司7日宣布,决定放弃黑莓手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为员工配备苹果手机。

  哈利伯顿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决定转换到苹果系统平台,是为了更好地支持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项目。目前公司已与苹果公司进行了积极沟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