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临危“变法” 上马全新销售模式

2012年02月08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城董事长宋卫平预测,新的销售模式将可能增加1-2倍有效客户
2011年11月3日,杭州,绿城集团。 房地产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为了促进销售回笼资金,大型房企绿城或将于3月15日上马全新的销售模式。这套计划由绿城董事长宋卫平主导,他预测,新的销售模式将有可能增加1-2倍的有效客户,场外达成的销售有可能达到整个销售额的三分之二,甚至四分之三。

  据宋卫平介绍,绿城将一改过去“坐等上门”的被动销售,变为“主动出击”找寻潜在客户的经纪人制度。一方面,将自己原先的销售人员赶出案场,将其“放到一个宏大的社会空间”中去找寻客户;另一方面,借用社会上原先的二手中介经纪人,从中面试、挑选出两三百位优秀人选,成为绿城的签约经纪人,帮绿城卖房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