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材料基地项目环评批复受多方质疑

2012年02月09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项目附近居民及相关地产商认为环评审批存在依据错误、程序违法等问题,要求深圳市人居委撤销相关批复
2011年2月28日,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现场,工作人员布置比亚迪展台。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雪娜)比亚迪新能源材料基地项目环评受质疑,质疑方要求深圳市人居委撤销《关于比亚迪新能源材料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2月7日下午,深圳市峦山谷业主代表的申请人和深振业、金地、仁恒等第三相关方请求撤销上述批复的行政复议会,在广东省环保厅审理。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电池公司)、深圳市人居委等被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申请人表示,从能够获取到的比亚迪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及向相关专家了解到的情况看,该项目用地在选址方面违反用地规划、安全防护距离规定,并在现状调查、总量控制及公众参与方面存有问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