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宏碁起诉前任CEO违反竞业禁止协议

2012年02月09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宏碁前CEO兼全球总裁蒋凡可•兰奇去年兰奇离开宏碁以顾问身份加盟联想,上个月,联想正式任命兰奇为欧洲、中东及非洲业务主管
资料图:宏碁电脑。 沙浪/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京报报道,宏碁公司昨天(2月8日)宣布,已向意大利米兰法院起诉前CEO兼全球总裁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宏碁认为兰奇违反了双方达成的竞业禁止协议。去年兰奇离开宏碁以顾问身份加盟联想,上个月,联想正式任命兰奇为欧洲、中东及非洲业务主管。

  报道称,兰奇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但他在去年与国内媒体就此事沟通时曾表示,“与宏碁之间没有任何法律上的约定”。

  另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联想公司昨日回应称,“我们与兰奇的关系满足法律的所有要求,此外,对正在进行的诉讼联想集团不作评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