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今年拟斥资百亿购京沪土地

2012年02月09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销售目标定为230亿元,不过其1月份仅实现销售额7000万元
资料图:SOHO中国广告牌。 魏尧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SOHO中国(00410.HK)董事长潘石屹透露,SOHO中国2012年的收购计划拟定为100亿元,目标是北京、上海的大宗土地,销售目标则为230亿元。

  在2月8日SOHO中国媒体电话会议上,潘石屹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低迷以及银根紧缩,即使是央企在土地市场出手也谨慎,资金充沛的SOHO中国到了“捡西瓜”的时候。

  他介绍,SOHO中国未来要重点打造符合自身风格的产品,主要精力将放在收购、招拍挂土地方面,尤其是大宗土地。他透露,SOHO中国正与地方政府紧密接触,关注土地出让情况,“目前接触的项目量都比较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