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底捞现身PE 财务股权信息意外曝光

2012年02月10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海底捞总资产9.5亿,净利润2.9亿,资产回报率为30.5%
资料图:海底捞火锅店。 卡帕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其IPO招股书,招股书中,海底捞以PE的身份意外现身,这家闻名中国的“火锅连锁店”的基本财务以及股权结构借此也正式浮出水面。

  和邦股份公司为一家化工企业,主要从事纯碱和氯化铵的生产和销售。其招股书显示,2010年,海底捞斥资1000万元以5元/股认购和邦股份200万股,占和邦股份总股本的0.57%。

  该招股书显示,截止到2011年底,海底捞总资产9.5亿,净资产7.24亿,净利润2.9亿,资产回报率为30.5%,净资产收益率高达4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