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iPad商标侵权案未果 工商是否有权查扣惹争议

2012年02月14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上诉要求此案适用香港法律,深圳唯冠针对“iPad在华商标”的维权行为愈演愈烈

  【财新网】(见习记者 何春梅)苹果公司在iPad商标侵权案中显得越来越被动。

  近日,全国已有近20家工商部门介入调查ipad商标案,河北石家庄等地一些商场的iPad还遭到了工商部门的查扣,多地苹果ipad产品都面临下架的危险。在商标侵权案结果未明之前,工商部门是否有权查扣苹果ipad产品亦引发争议。

  去年底,随着深圳市中级法院的一纸判决,宣告苹果有关iPad的商标争夺一审败诉。而此后,深圳唯冠针对“iPad在华商标”的维权行为也愈演愈烈。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ipad商标之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