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曼谷市将定向采购北车子公司轨道车辆

2012年02月14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战略合作协议就后续车辆采购和供货达成合作意愿,并拟联合开发泰国轨道交通市场
2011年8月23日,上海,中国北车在轨道交通展中展出。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静)2012年2月13日晚间,中国北车(601299.SH)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客股份)与泰国曼谷轨道交通公司(下称BTSC)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该协议,当曼谷有关政府部门授予BTSC车辆采购合同时,BTSC 将为此首选向北车长客股份采购车辆。据了解,这是中国轨道车辆装备制造企业首次与国外客户直接签订车辆定向采购并共同开发未来市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