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金陵解聘不服轮岗安排的董秘

2012年02月14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股东“仪电系”董秘被安排内部换岗,上海金陵董秘不服曾上书抗议;公司三位独董不赞同免职董秘议案,认为理由不充分
资料图:上海金陵。 冰释然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金陵(600621.SH)2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免除陈炳良董秘职务。“仪电系”的董秘交叉任职计划或将继续推进。

  在2月12日召开的董事会上,对免职董秘议案,上海金陵九名董事会成员中,三位独董均未投赞同票,其中二人弃权,一人反对,独董孟荣芳认为解聘董秘的理由不充分,投反对票。

  会议结束后,陈炳良告诉财新记者,独董带来了专业的法律顾问意见,对决议程序以及免职原因进行大量质证。近两个小时的董事会会议上,偶有大声争论声传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