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公司遭强拆 大元股份起诉大连市政府

2012年02月14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大元股份的行政诉讼;公司暂未透露所要求的补偿金数额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因分公司部分厂房遭强拆,宁夏大元股份有限公司(大元股份,600146.SH)对大连市政府提起诉讼。2月14日,大元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大元股份对大连市人民政府的行政诉讼。

  公告称,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具体开庭时间需要根据法院通知确定。公司股票今天上午上涨约2.5%左右。

  大元股份证券部负责人今天向财新记者表示,由于补偿金数字较为敏感,不方便透露,公司董事会还决定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内容将在发布会上向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