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P首度公布中国区年度发展战略

2012年02月1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透露由BP、阿纳达科和中海油联合勘探开发的中国南海43/11深水区块勘探开发协议,上周已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
资料图:BP中国区总裁陈黎明。 CFP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BP首次向媒体介绍其中国区年度发展战略。2月14日,BP中国区总裁陈黎明在北京表示,BP中国2012年的工作重点是常规以及非常规天然气、寻求与中国石油公司石油勘探开发方面的合作、一体化炼油与石化产业,以及扩大在润滑油高端市场的份额。

  据陈黎明透露,由BP、阿纳达科和中海油联合勘探开发的中国南海43/11深水区块勘探开发协议,上星期已获得中国商务部的批准。在南海43/11深水区块中,中海油担当作业者,BP在勘探阶段拥有约40%权益,开发阶段拥有20%权益。目前南海43/11深水区块已做过地震测试,正计划打一口评价井进行勘探。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