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成CCTV3D频道独家合作方

2012年02月16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3D终端显示设备及技术提供商首次联手CCTV3D内容平台
配图:TCL公司。 何子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CCTV与TCL就3D频道展开合作,TCL成为3D频道CCTV独家合作伙伴,这是3D终端显示设备及技术提供企业和CCTV3D内容平台的首次联合。

   2月15日双方在京正式签约。在产品技术方面,TCL的3D云电视是和3D频道信号源适配度最高的产品,是适合收看3D频道的电视产品;在内容方面,TCL将为CCTV提供3D内容支持,近期TCL就会3D拍摄2012CBA全明星赛,并有望在3D频道播出;在联合推广层面,TCL全国上万个销售终端和已有3D电视用户资源,将成为3D频道的推广和落地渠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