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中国城市更具房地产投资机会

2012年02月16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号称“China50”的二三线城市正在进行规模空前的城市开发和现代化建设,其拥有超过其他新兴市场的巨大的长期投资潜力
2011年6月12日,鄂尔多斯,蜿蜒的车辙通向一个新建小区。虽被媒体冠以“鬼城”,康巴什的建设没有停止。 余明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仲量联行调查显示,2010年至2011年,全球一半的房地产投资集中于30个国际大都市,新兴市场与成熟经济体二三线城市对房地产投资吸引力亦渐增强,尤其中国二三线城市拥有巨大的长期潜力。

  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仲量联行发布的最新报告称,全球经济增速排行前10的城市全部位于中国,依次为重庆、天津、成都、武汉、长春、大连、哈尔滨、昆明、沈阳、青岛。中国50个具有巨大潜力的二三线城市(即“China50”)正在进行规模空前的城市开发和现代化建设,预计未来10年内,这50个城市会占到全球经济增长总值的12%。报告认为,中国的城市拥有超过其他新兴市场的巨大长期潜力,正创造出非常重要的房地产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