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直击柯达破产案再听证

2012年02月16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庭就二十余项动议进行了听证;法官同意提高柯达破产救济贷款额度到9.5亿美元,并同意了柯达放弃好莱坞剧院冠名权的申请要求
配图:柯达胶卷。 魏尧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赵何娟)柯达破产重组案还在按部就班地往前推进,但其间已发生了各种风波。美国东部时间2月15日,纽约南部破产法院就柯达相关利益关系人所提出的二十余项动议进行了总听证,其中大多是针对柯达目前破产保护过程中可能带来的各种问题的反对动议。

  此前,1月19日,柯达向上述法院提起了破产保护申请,并于当天召开了第一次初步的听证会。

  财新记者在法庭看到,动议申请者来自Imax、苹果、三星、好莱坞剧院、Rochester大学、富士胶卷(Fuji)等,聚集了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相关机构的代理人也轮流向法官进行了陈述、问答,连续进行了近四个小时。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