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轿车投资15亿改造马自达产品

2012年02月17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新车型改扩建项目,投资全部由企业自筹
2009年9月28日,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的“一汽马自达”展台。 刘建民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静)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轿车,000800.SZ)2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15亿元建设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在充分利用现有生产基地(一工厂)的基础上以达到年产6万辆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中新增建设投资为7.36亿元,研发费为1.35亿元,铺底流动资金为6.41亿元。该项目为新车型改扩建项目,投资全部由企业自筹。根据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该项目建设期为33个月,税前内部收益率为27.27%,税前投资回收期为6.38年。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设计的定位是“高级”+“动感”,属于B级车范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