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唯冠开发布会谈iPad商标纠纷

2012年02月17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唯冠表示,如果苹果拒绝谈判,对其“欺诈购买商标”的诉讼将不可避免
对于iPad商标纠纷,全国有40多家工商局介入,4家法院介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2月17日上午,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北京就与苹果公司之间的iPad商标纠纷召开发布会,唯冠创始人杨荣山表示“如果苹果拒绝谈判,欺诈购买商标的诉讼将不可避免”。

  杨荣山所称苹果“欺诈购买商标”是指:当年苹果找了一个用假名的律师和唯冠接触,声称为一家简称为IPADL的英国公司服务,要求唯冠将其在全球的iPad商标转让给自己,并保证不会与唯冠从事的业务形成竞争。而当年双方在签订iPad商标转让协议时,签约附件中有一些商标权证,这个权证里包含在中国的iPad商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ipad商标之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