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停涨

2012年02月19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二手房价格从2011年8月环比停涨之后,进入下跌通道,至2012年1月份,已经连续五个月环比下跌
2011年2月27日, 山东日照,一处建筑工地。 季芮民/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徐明)国家统计局2月1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停止上涨。

  其中,北京二手房价格从2011年8月环比停涨之后,进入下跌通道,至2012年1月份,已经连续五个月环比下跌。

  在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持平的城市有22个。与去年12月份相比,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2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比去年12月份增加了6个。1月份,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0个,涨幅均未超过3.9%。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