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RH2照明设备供货商恒之源探源

2012年02月19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家由多个山西人联手创办于1999年的公司,依靠铁路订单超脱于LED灯管的激烈市场竞争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恒之源是CRH2照明设备的主要供货商之一,2009年11月25日获得平面光源顶灯相关专利。据业内资深技术人员了解,此专利为实用新型专利,不涉及技术创新。CRH2采购单上,恒之源公司这款LED平面光源顶灯售价6669.99元,灯长约1.4米。同一类产品恒之源给地铁客户的价格为1200元。

  据主机厂一位质量控制部门人士介绍,因高铁速度快,且涉及复杂的线路,对灯管的抗震性等技术要求比较高,售价会较普通民用灯管为高,与地铁上使用的灯管也不一样。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