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振业向国资委转让深长城股份

2012年02月20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份转让价款共计2.37亿元,由深圳市国资委以现金支付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深振业A(000006.SZ)2月20日公告称,2月16 日,公司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深长城(000042.SZ)股份转让协议。深振业拟将16,884,068 股流通股转让深圳市国资委,这些股份占深长城总股份7.05%。

  本次股权转让定价参照了《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即转让价格不低于深振业刊登转让深长城股票董事会决 议公告日前 30 个交易日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即 14.02 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 236,714,633.36 元,由深圳市国资委以现金支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