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3月9日将正式发售iPhone 4S

2012年02月21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经公布了电信版iPhone 4S合约计划;3月2日开始进行在线预订
资料图:中国电信。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 记者 王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00728.HK)今日早间发布公告,表示将于2012年3月9日起向中国的客户销售iPhone 4S,3月2日开始进行在线预订。这意味着中国电信已正式成为除中国联通(0762.HK)外,苹果在中国的第二家合作运营商。

  此前的1月17日,电信版iPhone 4S通过了工信部电信设备入网检测中心检测,获得入网许可证,型号为 A1387,有效期五年。当时,业内普遍认为这是苹果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先兆,其政策基础已经打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