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发出律师函 称唯冠全程参与iPad商标转让

2012年02月21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律师函称唯冠向公众提供与事实不符信息,公布往来邮件等以证明深圳唯冠对iPad商标转让确实知情;唯冠重组代理人认为苹果根本未提供新证据
2012年2月14日,南昌一苹果产品销售门店的柜台上已看不到iPad2的身影。 袁征/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何春梅)面对深圳唯冠的频频发声,苹果公司一改此前的低调,开始反击。2月21日,苹果通过中国律师向唯冠集团总裁杨荣山发出信函,称杨荣山诽谤,欲诉诸法律。

   2月29日,苹果iPad商标确权案将在广东高院开庭。

   苹果在律师函中表示:“深圳唯冠向媒体和政府提供与事实不符的信息……在终审判决之前,您及贵公司、以及贵公司代理人应尊重中国法律及中国法院程序,不应向中国媒体披露与事实不符的信息,特别是那些有损苹果声誉的信息,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ipad商标之争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