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盛光祖称加快铁路建设“坚定不移”

2012年02月22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盛光祖称,对解决铁路建设资金问题有信心;要求资金筹措与项目推进相匹配,加大资金筹集力度,拓宽资金筹集渠道
2011年9月15日,两名中铁一局的施工人员正在哈(密)罗(布泊)南湖特大桥检查架梁情况。 普拉提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20日,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在全国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铁路建设的规划目标没有改变,加快铁路建设的方向是坚定不移的。

  据《人民铁道报》报道,盛光祖强调,做好当前铁路建设工作,首先要坚定信心,保持加快铁路建设的良好势头。铁路建设的规划目标没有改变。“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交通行业适度超前发展的决策部署,继续实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加快铁路建设的方向是坚定不移的。”

  对资金问题,盛光祖称,解决铁路建设资金问题,“我们是有信心的”。他要求,资金筹措与项目推进相匹配。要加大资金筹集力度,拓宽资金筹集渠道。要加强建设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严格落实有关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