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化国际拟出资16亿元购入比利时SIAT公司35%股权

2012年02月22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SIAT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天然橡胶和油棕的种植、加工、生产和销售,其种植园资产和工厂位于非洲的科特迪瓦、加纳、尼日利亚和加蓬四国
2009年12月22日,北京,中化集团。魏尧/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中国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500.sh,下称中化国际)22日公告称,公司控股的新加坡上市公司GMG(SIN 590)拟通过收购以及认购新股方式,共出资1.9256亿欧元(汇率按1比8.31计算,折合约16亿元人民币),获得比利时天然橡胶及油棕生产商SIAT NV(下称SIAT公司)35%的股权。

   公告显示,GMG拟出资7618万欧元向比利时Fimave NV公司收购SIAT公司3809股股份,并计划出资1.1638亿欧元,认购SIAT公司新增发的5539股新股。此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于GMG公司2011年增发所募集资金,以及GMG公司内部或外部资金渠道。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