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2012年严打小产权房

记者 李慎
2012年02月22日 11:52
小产权房不予确权登记,不受法律保护;国土资源部将严密监控土地“招拍挂”出让动态

  【财新网】(记者 李慎)“小产权房不予确权登记,不受法律保护。今年国土资源部将会在全国选择部分城市开展小产权房清理工作,至于在什么地方,如何开展,目前都还正在研究之中。”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巡视员王宗亚在2月21日国土部召开的《2011年房地产用地管理调控和集体土地建公租房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王宗亚称,此次国土资源部将联合有关部门,选择部分问题相对突出的地区,稳妥有序地来启动试点工作。在试点的基础上总结完善政策,为启动全面清理工作做好政策和制度的储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小产权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