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鞍钢喷爆事故仍有4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2年02月22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指,事故暴露出了鞍钢不仅管理存在漏洞,其铸造专业技术人才也青黄不接
2012年2月20日23时30分许,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钢厂发生喷爆事故,当场致10人死亡、3人失踪、17人受伤。截至21日上午12时,搜救人员已经找到3名失踪者遗体,该起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3人。据悉,发生事故的铸钢厂没有在鞍钢主体厂区内,而位于鞍钢北郊的灵山地区。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钢厂“2·20”喷爆事故发生后,已致13人死亡,17人受伤,目前仍有4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17名伤者中的生命体征都较平稳,但仍有4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主要是烧伤面积在85%上的伤者。”鞍钢集团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2月20日23时30分,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钢厂铸造车间,在浇铸一大型铸钢件接近结束时,砂型型腔发生喷爆事故。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