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法院审理唯冠苹果iPad商标权纠纷

记者 王晓庆
2012年02月22日 21:19
深圳唯冠申请禁止iPad在上海的销售,苹果方面则要求中止诉讼审理,并提供商标权新证据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唯冠)诉苹果公司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案继续推进。2月22日,上海浦东法院开庭审理相关案件,深圳唯冠要求苹果上海经销商停止销售iPad,苹果方面则要求中止诉讼审理并提出新证据,庭审持续近4个小时,双方进行了举证和听证环节。

  22日上午,上海浦东法院开庭审理针对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侵犯iPad商标权案件,深圳唯冠向法院申请诉前禁令,要求被告在商标权纠纷宣判前禁止销售带有iPad商标的平板电脑产品,并称愿为禁令申请提供资产担保。此外,深圳唯冠还要求苹果方面拆除店面的iPad商标,销毁相关宣传品,登报澄清,以及支付合理开支一万元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ipad商标之争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