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乔丹体育IPO起波折 飞人乔丹诉其侵权

记者 路炳阳
2012年02月23日 15:37
乔丹体育称公司法务部门正在进行对接,情况暂不清楚;乔丹体育正谋求在国内股市上市,IPO申请已获准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美国篮球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已经向中国一家法院起诉中国运动服和鞋类生产商——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乔丹体育)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其中文姓名。

  迈克尔•乔丹还对乔丹体育试图利用其孩子的名字开展商业活动表示非常失望。他称,“这项诉讼的目的不在于经济诉求,诉讼有可能得到的任何经济赔偿将用于发展中国的篮球事业。”

  乔丹体育正谋求在中国股市上市。根据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2011年11月发出的公告,乔丹体育的首发申请已获通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乔丹侵权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