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方造船集团负债12亿元 艰难面对资金链大考

2012年02月24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陈通考之子陈国俊透露,金融风险高危阶段,温州市曾对一些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监控和限制出境;东方造船集团资金链风险未除,预计仍面临2-3年行业谷底

  【财新网】(记者 吴静)“我们现在没有停产。”处于舆论漩涡中心的东方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造船)总经理陈国俊对财新记者回应称。

  2月中旬,东方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方造船集团)董事长陈通考跑路、企业停产的消息在温州传开,尽管公司很快出面否认,仍引起了业界和银行界的格外关注。

  乐清市副市长陈银巧近日对外透露,去年11月,乐清市政府成立了帮扶小组,帮助类似东方造船集团这样的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但陈通考目前还在犹豫是否回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