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际篮联否认乔丹体育为其合作伙伴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2月24日 17:20
国际篮联称,乔丹体育任何印有FIBA官方标识的产品均属“未授权”,若继续使用FIBA官方标识,将提起诉讼
乔丹诉中国公司侵犯姓名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已陷“侵权门”的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乔丹体育)再次被指侵权。据《中国日报》报道,国际篮球联合会(下称国际篮联,FIBA)并未与乔丹体育签署过任何官方的合作伙伴协议,乔丹体育任何印有FIBA官方标识的产品,均未经授权。

  乔丹体育的官方网站介绍称,“2010年,乔丹体育成为国际篮联FIBA(全球)特许产品官方合作伙伴,这将持续强化乔丹品牌的篮球资产。”

  但是,《中国日报》2月24日援引FIBA官方人士的话说,FIBA从未与乔丹体育签署过任何官方的合作伙伴协议,乔丹体育的任何印有FIBA官方标识的产品均为“未授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乔丹侵权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