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查预计智能手机拥有率可能较快增长

2012年02月24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爱立信的调查显示,中国用户更倾向在手机上使用移动宽带,未来12个月购买新手机的受访者中,32%的人希望购买智能手机
2011年10月19日,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谷歌和三星联合推出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Galaxy Nexus新款手机。 Bloomberg/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陈璐)一项跨国公司的调查显示,继台式电脑之后,手机或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为普遍的上网方式。41%的上网受访者称每周利用其手机上网,25%的受访者表示利用笔记本电脑上网,而发达国家消费者则更倾向于笔记本。

  爱立信消费者研究室2月23日发布《2011中国城市通信行为研究报告》,报告认为中国智能手机拥有率可能大幅增加。调查显示,目前中国只有15%的手机用户拥有智能手机。未来,这一比例可能大幅上涨,计划在未来12个月购买新手机的受访者中,32%的人表示希望购买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